rachal

どこへいく?どこでもいく!一緒にて!あのはじまりの日。。

有感而发唠叨一下(含剧透)

今天入手了双程,等着发货。电影应该是改编了小说前两部《归途》和《殊途》……看这部电影最好要配合小说食用,不然有些地方看着可能会出戏……我是先看了电影再看的小说,刚看的时候的反应是:嗯(⊙_⊙)?这在一起得怎么有点莫名其妙?这才在一起就因开车不成发脾气??这里看得有点懵逼……

然后淬不及防的就开虐了,我那时还没反应过来呢。如果上下部分别是120分钟的话,应该会讲得更完整一些吧。电影其实已经减轻了他们许多的不幸了,没小说虐的那么狠,至少小辰没有跟卓兰结婚,没有被秦朗虐了一把。小说那个虐得……林竟如果恢复记忆的话那个修罗场可想而知,《潘多拉》那篇里面小辰曾想杀掉陆风但最终还是下舍得而选择帮他赎罪(T_T)跟他一起担罪,而在《迟爱》那篇里陆风说他知道小辰因为林竟的事可能会杀了他,这里直接泪目,该说你们是心有灵犀吗?(我紧紧的抱着我的小咸鱼)心疼陆风心疼小辰……(作者求放过他们吧)

个人感觉车的部分和吃面的部分是拍得最出彩的部分了(捂脸……)。

之后陆风把小辰推进海里,镜头一转就到了泳池,然后看秦朗打滑我直接就笑出声了→_→小辰捡戒指那里好心疼,明明两个人都爱着对方……为什么一定要相爱相杀呢😂😂最后结局那里,陆风坠机失踪,小辰醒来那里虐得不要不要的,只要不说明他死了我就不会相信他死了!!😂😂😂导演求第三部啊啊啊啊!!

评论(8)

热度(4)